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久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1020万 股权投资损失

消费 挖贝网 2019-08-28 16:51

挖贝网8月28日,恒久科技(002808)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亿元,同比增长3.41%;净利润1020万元,同比下滑21.66%;扣非后净利润849.14万元,同比下滑31.97%。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02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1.66%,主要系对股权投资采用权益法核算形成的投资损失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以有机光导鼓及相关技术作为核心产业基础,继续深化行业资源的整合,并加大对碳 粉的市场开拓力度,优化公司产品与其他打印耗材的匹配性与组合性能,充分发挥行业资源在产品、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协 同效应与优势互补作用,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且性能卓越的产品。同时,公司为进一步加强产品的保密性和安全性,拟通 过收购在信息安全和系统集成领域的优质企业,充分利用其技术成果与市场资源,以增强公司在打印机、复印机等影像产业 领域的综合竞争力。

资料显示,公司核心业务为激光有机光导鼓(OrganicPhoto-ConductorDrum,简称“激光OPC鼓”)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业务为公司的传统业务,也是公司营业收入与利润的主要来源。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2580.PDF

汪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