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欣股份为上海海欣长毛绒有限公司长期借款提供担保

消费 挖贝网 2019-08-27 18:24

挖贝网8月27日,海欣股份(600851)为推进对子公司上海长毛绒所持有的32.7亩工业用地(以下简称“首发地块”)的开发,确保工程如期竣工,上海长毛绒拟向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3.3亿元人民币的长期借款,最终贷款金额、期限和利率根据银行审批结果确定。根据银行贷款管理的要求,公司需对其不超过3.3亿元的全部贷款提供担保。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对(控股及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8,584.9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18%。已发生的担保不存在逾期情况。

本次担保批准后,公司担保计划总额度12.3亿元,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30%,单笔担保额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51&stockCode=600851&announcementId=1206576828&announcementTime=2019-08-26%2016:00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