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得控制股东赵大砥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75%

消费 挖贝网 2019-08-03 20:21

挖贝网8月3日消息,海得控制(002184)发布公告称,股东赵大砥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811,751股,占其所持公司总股数的比例不超过25.0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75%(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配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据了解,赵大砥持有公司股份7,247,00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1%。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赵大砥于2003年退休,目前担任公司董事一职,本次减持系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含该等股份因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198.2%。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海得控制的主营业务是基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围绕工业用户的行业应用需求,开展以控制技术和工业信息化相融合为主要特征的软硬件产品、成套系统与工程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板块分为智能制造业务板块、新能源业务板块和工业电气产品分销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861&stockCode=002184&announcementId=1206495963&announcementTime=2019-08-02%2016:0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