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利国际为子公司德清成翼6450万融资提供担保

消费 挖贝网 2019-08-25 17:11

挖贝网8月25日,宝利国际(300135)为子公司德清成翼融资6,450万元提供担保。公司拟为德清成翼上述融资租赁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据了解,本次担保实施后,宝利国际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不超过48,950万元,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不超过48,950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不超过39.59%。公司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无违规担保和逾期担保的情形。

宝利国际表示德清成翼为公司子公司,本次担保行为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范围内,对其提供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王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