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nap正式发布AR太阳镜Spectacles 3,全新外观设计,搭配景深双摄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14 13:38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4日消息,近日,Snap正式发布旗下时尚AR太阳镜Spectacles 3,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由原来的单摄增加为景深双摄,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景深效果和3D效果。

Snap正式发布AR太阳镜Spectacles 3,全新外观设计,搭配景深双摄

外观方面,整体采用轻质钢框架打造,提供黑色 “Carbon” 和介于米色和金色之间的 “Mineral” 两种配色。据Snap高管介绍,此次Spectacles 3的主要目标客户是小部分 “时尚前卫” 的潮流人士,并非中学生、大学生这类Snapchat的传统客户群。

据了解,Spectacles 3可以拍摄分辨率为1642 x 164 像素的照片和分辨率为1216 x 1216像素的视频,支持同步到手机,或在手机上编辑发送给 Snapchat 好友或其他社交平台。在续航和存储空间方面,Spectacles 3一次充电可以录制70 段视频或200多张照片,可以使用它的充电盒进行充电,充满需要75分钟,充电盒通过Type-C 接口进行充电;Spectacles 3内存为4GB,可容纳100 段视频或1200 张照片。

目前,Spectacles 3在官网的售价为380 美元(约 2680 元人民币),相较于之前的版本上涨了一倍有余,预计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作者: 张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