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海华腾清算并注销全资子公司安徽蓝海华腾

消费 挖贝网 2019-08-14 14:22

挖贝网8月14日,蓝海华腾(300484)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1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子公司的议案》。

公告显示,公司根据现阶段战略规划和经营效益,为整合及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公司资产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决定清算并注销全资子公司安徽蓝海华腾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蓝海华腾”),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相关清算和注销事宜。

据了解,近日,公司收到了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县政务服务杭埠分中心窗口发出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已准予安徽蓝海华腾注销。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安徽蓝海华腾的工商注销手续已办理完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650&stockCode=300484&announcementId=1206517253&announcementTime=2019-08-14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