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联行为全资子公司世联小贷提供2.2亿元担保

消费 挖贝网 2019-08-14 14:11

挖贝网8月14日,世联行(002285)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世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拟与云南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债权转让协议》,向云南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设立的“云联11号单一资金信托”转让贷款债权资产,担保责任金额预计不超过人民币22,000万元。

据了解承诺人为世联行,资产服务机构为世联小贷。担保协议主要内容为为确保本次信托项下受益人按照《云南信托-云联11号单一资金信托》的规定,实现其收取预期信托利益的权利,公司愿意按照承诺函的条款和条件,对本次信托项下的现金不足以支付本次信托相关税费、应由信托财产承担的费用及受益人的预期收益及受益人未偿本金余额的差额部分,承担差额补足义务;在本次信托成立前,公司须开立保证金专户并存入保证金,保证金金额为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且在本次信托存续期间,保证金金额须持续满足不低于信托存续规模20%的标准。担保责任金额为预计不超过人民币22,000万元。5.担保方式为差额补足义务及保证金担保。保证范围为不可撤销及无条件地向云南信托(代表信托受益人)承诺对本次信托项下的现金不足以支付本次信托相关税费、费用、信托受益人的各期预期收益及受益人未偿本金余额的差额部分承担补足义务。信托终止时,若世联小贷未履行回购义务,则由世联行按《差额支付承诺函》进行差额补足。担保期限为自本承诺函生效之日起(含该日)向云南信托(代表受益人)承担差额支付义务,信托终止时,若世联小贷未履行回购义务,世联行按《差额支付承诺函》进行差额补足,直至信托受益人的本金和预期收益全部清偿完毕。

来源链接:http://disc.static.szse.cn/download/disc/disk02/finalpage/2019-08-14/abc37a6f-369e-4b31-9e30-ef6811aae974.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