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特利2019年上半年净利1.91亿 加大研发投入

消费 挖贝网 2019-08-14 13:57

挖贝网8月13日,伯特利(60359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1亿元,同比下滑0.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1亿元,同比增长27.04%;基本每股收益为0.47元,上年同期为0.39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伯特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0.7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8.8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15亿元,上年同期为3452.47万元。

据了解,公司加大研发投入,稳步推进新产品研发及量产交付。为进一步提升新能源车辆的驻车安全性和可靠性,公司在已有的Smart EPB基础上自主研发、推出针对新能源车辆的又一款新技术产品“双控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并已同步运用到多款新产品开发中。线控制动系统(WCBS)已完成样件研发及相关试验,并于今年7月份举办了新产品发布会,部分客户等人员已现场试驾试乘,对新产品的功能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计划2020年上半年将完成生产线建设。

资料显示,伯特利的主营业务是汽车制动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分机械制动产品和电控制动产品两大类,前者主要包括盘式制动器、轻量化制动零部件及真空助力器;后者主要包括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以及线控制动系统(WCBS)。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08-14/603596_2019_z.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