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家互联网空调给你送清凉啦!降价促销,最低1499元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02 21:36

热浪太强,全国各地陆续开始“烧烤模式”,多少人在酷热的天气中领悟到“父母给命、空调续命”的人生哲理,更有段子手嘲讽“我和烤肉之间的距离只差一撮孜然”,当然类似的说法还有“我和扇贝之间只差一粒大蒜”……

也正是因为如此,作为“消暑神器”空调也迎来了销售旺季,这约莫也可看做是空调厂商们的集体狂欢。而现在有消息称,米家互联网空调要给广大消费者送清凉啦!空调产品降价促销,最低1499元,这个夏天给你满满的感动。

米家互联网空调给你送清凉啦!降价促销,最低1499元

其中,米家互联网空调1.5匹/一级/变频能效,原价2699元,直降400元,到手价2299元;

米家空调1匹,原价1799元,直降300元,到手价1499元;

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C1(2匹/定频能效),到手价3499元。

米家互联网空调给你送清凉啦!降价促销,最低1499元

最高降价幅度多达400元,这样的优惠力度还真是让人热泪盈眶,但如果你以为米家互联网空调“诚意”只有这些,那你是真的太容易满足了。

用户还可领取天猫补贴券,参与米家互联网空调C1(1.5匹/一级/变频能效),满1980减200的活动。具体来说,原价为2799元的米家互联网空调C1(1.5匹/一级/变频能效),除了参与天猫补贴券减200元的活动外,更有500元的降价促销,降价总幅度高达700元,到手价2099元。

米家互联网空调给你送清凉啦!降价促销,最低1499元

不得不说,如此优惠的力度,米家互联网空调真的“良心”了。炎炎夏日,尽管气温飙升让人很不适应,但米家互联网空调降价来袭与您相约,走过路过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呢?8月3日—4日,登录天猫平台,即可参与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