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芯片计划曝光:6nm、5nm、4nm制程要来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02 21:37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日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三星的6nm LPP制程工艺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量产,并且已经完成5nm LPE SoC的研发,4nm LPE工艺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完成研发。

三星芯片计划曝光:6nm、5nm、4nm制程要来

据悉,三星芯片制程工艺有14nm、10nm、7nm、3nm三个重要节点,其中14nm会演化出11nm,10nm会演化出8nm,7nm则会演化出6nm、5nm、4nm,最终会在3nm使用全新的结构和材料。

目前,三星和台积电作为芯片代工的主要厂商,对于5nm、3nm制程,都在为降低产品功耗和提升芯片性能进行积极的研发。此前,台积电已经悄然推出了 7nm 深紫外(N7 / DUV)和 5nm 极紫外(N5 / EUV)制造工艺的性能增强版本。

作者: 张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