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图秀秀接入华为系统 以系统级相机底层算法优化性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13 11:49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3日消息 前几天,在华为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美图秀秀应用宣布与华为合作,接入系统级别的相机底层算法,以提供更加出色的相机功能体验。虽然,美图公司手机业务卖身小米,但美图秀秀等应用还是在美图公司自己手里掌控,因此美图秀秀的选择无可厚非。

美图秀秀接入华为系统 以系统级相机底层算法优化性能

此外,华为技术负责人表示,美图秀秀的相机功能升级换代一直在追求自然的质感和相机的创新玩法,华为与美图秀秀团队的合作做了专门的优化和强化!据称接入华为系统后美图秀秀的背景虚化、画面视觉表达、层次感以及虚化速度都有所提升!但具体接入华为系统的美图秀秀应用会在什么时间应用给用户还需要验证!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