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超市成健合集团亚洲首发平台,双方携手为中国儿童带来全新的有机零食体验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02 09:49

8月1日,健合集团高端健康儿童零食品牌GOODGOÛT正式入驻京东超市,并在深圳举办品牌上市发布会。健合集团GOOD GOÛT品牌全球CEO Pascale女士、健合集团BNC中国区执行总裁LEO先生、GOODGOÛT亚洲总经理LULU女士、集团电商总经理Gary先生联袂出席,与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总经理江龙武先生共同见证了GOODGOÛT品牌的亚洲首秀,双方联手将京东超市打造为儿童有机零食新品类亚洲首发平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有机零食消费体验。

Facebook和Instagram上人气No.1,GOODGOÛT正式入驻京东超市引关注

GOODGOÛT品牌源自法国,发音像咕咕,在法语中为“好味道”的意思,专注于为小朋友提供有机健康又美味的食品。自2010年创立以来,GOODGOÛT先后荣获16项欧洲有机食品行业及主流媒体大奖,畅销于法国市场超过12000家门店,是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人气No.1的法国零食品牌。而此次携手京东举办上市发布会,是GOODGOÛT品牌在亚洲范围内的首次亮相,GOODGOÛT也携数十款有机健康食品入驻京东超市,获得了市场内外的广泛关注。

京东超市成健合集团亚洲首发平台,双方携手为中国儿童带来全新的有机零食体验

姆巴佩担任GOOD GOÛT全球品牌大使,京东超市成为品牌一般贸易亚洲首发平台

GOODGOÛT由法国足坛巨星姆巴佩担任品牌全球形象大使,在2018年的世界杯中,年轻的姆巴佩可谓一战封神,其拥有与生俱来强大的足球天赋、阳光积极的个性、以及奋斗拼搏的精神,在全球青少年群体中拥有广泛的影响力。但鲜为人知的是,除“2018年法国足球先生”,“身价1.8亿欧元”等知名体育标签外,姆巴佩同时也是“法国小朋友最喜爱的明星”,是“Next Generation 下一代工程”儿童基金会的创办人,他对儿童成长充满了关怀、体贴和尊重的情感,其积极推动下一代健康幸福生活的理念与GOODGOÛT为下一代创造健康美味的营养哲学完美契合,使之成为了GOODGOÛT品牌的最佳代言人及推广者。

通过本次上市发布会,姆巴佩希望能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到GOOD GOÛT美味健康的产品理念,并和更多人分享自己的GOOD GOÛT时光。而京东超市作为GOOD GOÛT一般贸易的亚洲首发平台,也将通过服务、营销、供应链等优势,助力其精准覆盖中国消费者。

京东超市成健合集团亚洲首发平台,双方携手为中国儿童带来全新的有机零食体验
健合集团儿童零食品牌GOODGOÛT亚洲上市发布会现场

多重优质资源驱动,京东超市助力GOOD GOÛT走近亿万中国消费者

京东在中国有超过3亿优质活跃用户,这是中国最有消费力的消费群体。在本次合作中,健合集团选择京东超市作为其旗下子品牌“GOOD GOÛT”一般贸易产品在亚洲的首发平台,并携数十款有机健康食品入驻京东超市,正是看重了京东强大的平台资源、大数据优势以及精准无界的全渠道触达能力等可以帮助其走进亿万中国消费者。

京东超市以强大的平台资源和大数据作支撑,可以帮助健合集团灵活应对数字化营销的需要,包括千人千面、内容营销、花样促销活动、站内站外流量扶持等。基于大数据对用户的分析,精准推荐商品,更有效的沉淀消费者,进而促进流量转化。同时,结合企业在供应链管理领域沉淀下来的核心能力,通过京链项目、物竞天择等无界零售解决方案,京东超市可以为GOOD GOÛT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的精准触达,助力其在中国市场健康发展。未来京东超市还将进一步投入海量平台资源支持,携手GOOD GOÛT共同打造全球领先的健康有机儿童零食企业,树立世界健康儿童零食品类新标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