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第二季度一直向华为出售产品 通用计算芯片居多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01 16:02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日消息 5月份,美国政府将华为公司列入实体名单,谷歌、高通等美国供应商选择临时与华为公司终止业务,随后华为宣布启动海思备胎计划,预计将以鸿蒙系统作为替代。如今,美国表示在不威胁国家安全前提下美国公司可以继续向华为出售产品。

英特尔:第二季度一直向华为出售产品 通用计算芯片居多

近日,外媒报道称美国放宽限制之后,众多美国科技公司已经申请向华为出售部分产品许可证,但仍未得到许可。英特尔公司也是其中之一,英特尔公司表示“在确定哪些产品符合法律规定后,英特尔第二季度一直在向华为销售产品”,产品品类包括通用计算机芯片这些产品不会对国家带来任何安全风险。

我们知道英特尔与华为的合作主要提供电脑芯片,而华为MateBook系列笔记本、云业务等离不开英特尔服务器芯片。虽然目前美国还未批复科技公司的售货申请,但未来二者会如何进一步合作仍值得我们期待。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