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家电专卖店携手沁园免费测水 力保下沉市场饮用水安全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04 16:14

我国幅员辽阔,自然条件各异,饮用水的安全一直存在较大隐患。据国家环境部门统计,在我国七大水系中,不适合做饮用水源的河段已接近40%,城市水域中78%的河段不适合作饮用水源,约50%的城市地下水受到污染。据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环境卫生监测所检测表明,我国35个主要城市饮用水达标率仅为23%。在广大的农村地区,饮用水的安全问题更为突出。

京东家电专卖店携手沁园免费测水 力保下沉市场饮用水安全
京东家电专卖店携手沁园免费测水 力保下沉市场饮用水安全

如何解决广大县镇村消费者的饮用水安全问题?在全国拥有一万多家门店,覆盖了2.5万个乡镇,60多万行政村的京东家电专卖店义不容辞地肩负起了行业领先者的责任。2019年7月22日-7月28日,京东家电专卖店携手国内净水领域的领先企业沁园集团,在湖北、湖南、山东、河南、江苏、安徽等重点试点省份的门店系统举行“清凉一夏,进店免费测水质,送水龙头过滤器”活动。活动期间通过门店免费测水、朋友圈活动宣传、门店活动地推等多种方式,实现了短平快的微信圈层集中爆破营销,取得了全国销售额同比大涨300%的出色业绩。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及商用水设备等系列环保产品的高新技术家电品牌,沁园不仅拥有净/直饮机、饮水机、管线机、纯水机、管道式净水器、饮用水专用净水器等多品类产品线,而且能够实现为不同水质地区提供定制化净饮水解决方案。如何把沁园在净水领域的优势推广到低线级市场,京东家电专卖店覆盖最广、下沉最彻底、最懂消费者需求的优势起到了最为关键的作用。

活动期间,沁园集团要求6个地推团队全程跟进活动,进行门店帮扶,培训门店达到36场,走访门店达到80余家。沁园还为每一个已上样的京东家电专卖店配送了净水工具箱,以便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测水服务。通过全员深度产品培训,以及三天短平快的地推和微信圈层集中爆破营销,本次推广活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带动整个京东家电专卖店体系的沁园净水产品销售大涨,其中沁园双出水厨下专供机501D(S)同比增长420%,双膜双出水2800同比增长267%,速热无热胆管线机1311同比增长300%,沁园品牌整体销量同比增长300%。江苏泰州市京东家电专卖店、徐州市京东家电专卖店和河南信阳市京东家电专卖店成为本次推广活动的明星门店,出色的业绩让众多京东专卖店店主相信净水器市场还很大,需求更大,进一步增强了店主做净水产品的信心。

沁园净水作为京东家电专卖店的战略品牌,通过本次推广活动对京东家电专卖店强大的销售能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双方接下来将在全国一万多家京东家电专卖店全面开展此类免费测水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家里的水质情况,让净水器走进千家万户。为保证活动效果,沁园将加大对地推团队的投入,加深对门店的培训、活动帮扶等。让每一个店主都能轻松自如的讲解净水器,一起为人类的饮水健康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