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牌珠宝使用自有资金与合肥星光珠宝设立合资公司

消费 挖贝网 2019-08-01 16:15

挖贝网8月1日,明牌珠宝(002574)将使用自有资金与合肥星光珠宝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在安徽省合肥市区共同设立一家以贵金属、珠宝首饰销售为主要业务的合资公司。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经营范围:黄金饰品、铂金饰品、钻石、珠宝饰品、银制(饰)品等中高档珠宝首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有:黄金饰品、铂金饰品、钻石镶嵌类饰品和银制(饰)品等。(最终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合肥星光珠宝关联方安徽星光珠宝有限公司(星光珠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系公司重点经销客户,2018年公司向其销售商品37,202,899.16元。除此之外,公司与合肥星光珠宝在产权、业务、资产、人员等方面均无关联关系或可能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公司称,本次与合肥星光珠宝投资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相互协助,紧密合作,将有利于公司渠道拓展和品牌形象的提升,扩大明牌珠宝在安徽市场的业务规模和市场空间,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市场份额,并将为公司中长期业绩增长提供动力,符合公司持续发展的战略需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212&stockCode=002574&announcementId=1206486262&announcementTime=2019-08-0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