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铁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3363万 业务规模增长

消费 挖贝网 2019-08-23 21:41

挖贝网8月23日,天铁股份(300587)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7亿元,同比增长99.19%;净利润3362.72万元,同比增长23.35%;扣非后净利润3311.4万元,同比增长43.27%。

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按照董事会制定的经营方针,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在国内经济新常态发展的背景下,抓住行业发展的机遇,积极拓展轨道交通业务。公司根据行业变化趋势及客户的需求制定销售策略,对市场和行业技术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合理安排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从制定详细的销售订单执行计划,到深化内部管理体系的建设,稳步推进各项目实施,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强化营销能力及销售网络,不断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7亿元,同比增长99.19%,主要系随着公司业务规模增长营业收入增加及合并范围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轨道工程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轨道结构减振产品、嵌丝橡胶道口板等,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领域,涵盖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重载铁路和普通铁路。同时,公司也从事其他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外,公司开始拓展多元业务,设立及购买子公司开展锂化物、环保设备等生产及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22ed4e2-e235-41e3-90a2-c2029e6fc4bf

汪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