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传承经典味道,匠心品质塑造成都美食新名片

消费 TOM    2019-07-19 17:15

成都自古以来便被赋于“天府之国”的美誉,在这座物饶丰富的城市中,美食当然也是他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其中,串串香是最具成都麻辣风味的代表性美食,一直以来在成都美食界都是独领风骚,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作为串串香品牌中的佼佼者,成都钢管厂小郡肝串串香传承经典的老成都味道,匠心制作,不仅成为成都十大不得不打卡的美食之一,也成为成都美食新名片。

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传承经典味道,匠心品质塑造成都美食新名片

成都钢管厂五区小郡肝自1987年创立以来, 始终秉承做正宗的经典老成都味道串串香的宗旨。在传播经典传统美食的同时也不忘专注于串串香的品质,无论是串串香口味、食材新鲜程度,还是串串香的菜品研发与创新,都经过了他们多年来的不断研究。在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中,所有的食材都是当天精选的上等食材,通过自己独有的配上系统,绝大程度上保证了食材的新鲜程度,每一口锅底都是当天熬制,绝不使用二次油,用最匠心的烹饪精神带给消费者们比火锅还好吃的串串。几十年来,钢五区小郡肝牢牢树立自己“顾大姐创建于1987”的品牌历史,悠久的发展历史也成就了他们的匠心美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FormatImgID_1#

成都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一如既往的匠心品质使得她早已成为了成都串串香的代表性品牌,除了是不少消费者拍照打卡的圣地以外,还有各路综艺影视大咖的明星效应加持,钢五区小郡肝总部的运营团队还会不断尝试通过各种 跨界联动 来实现不同人群的 圈层 突破,持续制造话题讨论,扩大品牌影响力。消费者们在这里品尝美食的同时,拍照分享也使得钢管厂五区小郡肝迅速蹿红各大社交平台,极好的用餐体验也使得消费者们自发的为钢管厂五区小郡肝做了一个口碑的宣传,使得他们的名声越来越好,人气越来越火爆。

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传承经典味道,匠心品质塑造成都美食新名片

如今,对于不少成都人来说,串串香品的不仅仅是那一口经典老成都味道的麻辣鲜香,而更多的是对老成都味道的怀恋,还有对成都美食新名片的骄傲与自豪。一份美食,其实就如一片美丽的风景,可以帮你抵抗全世界所有的悲伤和迷惘,同样的,也能带来豪爽与畅快。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也会不断的精益求精,力在为更多的人带来经典老成都味道的美食体验,为成都美食贡献自己的一份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