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佰康床垫立足科技 助力消费者拥有良好的睡眠

消费 TOM    2019-07-30 16:14

如今,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现代的都市白领们每天都面临着各方面的压力。工作中变幻莫测的职场环境,巨额的工作量等都让白领的体力和精力严重超支。此外,家庭里的经济压力让白领更加的不堪重负,抚养老人孩子、偿还房贷以及高额的医药费,每一项都是巨额开支。面对重重压力,拥有良好的睡眠,对白领来说几乎成了奢求,睡眠质量差成为越来越普遍的问题。

中佰康床垫立足科技 助力消费者拥有良好的睡眠

然而,当大多数人的睡眠出现问题的时候,有的人没有意识到,有的人无能为力,有的人任其发展,结果白领们的健康面临诸多威胁。为了改变这种状态,中佰康秉承“推广健康寝具,成就百岁民族”的企业宗旨,以产品质量为生命,以科研开发为保障,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先后成功研制了仿生地磁床垫、仿生地磁枕、仿生地磁坐垫、远红外负离子纳米香薰羊绒被、磁性内衣、磁性腰封等数十种高科技健康寝具产品。

以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而言,床体原材料比硬板床和土炕要软,比席梦思要硬。柔韧性适中,有效地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完美吻合,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使睡眠感受更加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符合美国能源部提出的关于人体全身受磁八小时以上不能超过100GS的国际安全标准)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2米的高新技术,突破技术壁垒,开辟健康睡眠养生新途径。

中佰康床垫立足科技,助力消费者拥有良好的睡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