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雨天,熊爸爸毛巾架与你一同爱护你的肌肤!

消费 TOM    2019-07-03 11:14

每到梅雨季节,很多地区一下就下一周甚至半个月的阴雨。用过的毛巾,洗完的衣服(小袜子、小内内)晾半个月都感觉有点潮,摸着半干的衣物无声哭泣,没办法,只能采用人体烘干,一来二去,自己的身体真的很湿气!感觉脑袋上要长蘑菇了呢!

梅雨季节里,潮湿的毛巾在卫生间密闭环境制约下极难自然风干,空气湿度大、气温高,衣物等容易发霉。从而导致毛巾几乎都是出于湿漉漉的状态,加上肥皂、洗发水、沐浴露等残留物的侵蚀,造成毛巾寿命减短。

#FormatImgID_0#

而毛巾是人们每天都要用到的东西,在长时间使用后,水中的矿化物易潜藏于毛巾中,加上人体皮肤分泌的油脂、灰尘等也容易沉积在毛巾内,使得毛巾更容易变脏变硬,还容易变黄,滋生霉菌,成为螨虫等细菌滋生和繁殖的温床 , 可引发多种疾患,危害着我们的健康, 对人体健康是一种潜在的威胁。

除湿灭菌,迫在眉睫。熊爸爸毛巾架快速烘干、强力除菌的效果,避免细菌大量滋生,并且熊爸爸采用安全环保型材料,耐高温,耐腐蚀,不变色,不褪色;均匀发热,不烫手,不伤衣。高等级防水效果,潮湿环境专用,给你健康的生活!

熊爸爸电热毛巾架,让你摆脱人体烘干,湿气缠绕的痛苦,享受一年四季的悉心呵护。

梅雨天,熊爸爸毛巾架与你一同爱护你的肌肤!

大多数人的生活习惯是将打湿的毛巾放在卫生间。这给细菌提供了更好的生存环境,甚至霉菌、大肠杆菌等有害病菌也会寄生在毛巾里面,再用毛巾洗脸,不仅起不到护肤的作用,反而可能造成感染!可能你的痘痘肌就是因为这些细菌造成的!

还在因为病菌,烦恼肌肤状态吗?熊爸爸毛巾架,强力除菌小能手,祛湿除菌更健康,卫生间、浴室,都可以给你一个干爽舒适的环境,远离病菌,每天与毛巾衣物,都可如初见时,那般柔软温暖。

熊爸爸,与你一同爱护你的肌肤,美,来自干净!

梅雨天,熊爸爸毛巾架与你一同爱护你的肌肤!

不知道广大群众在寒冷潮湿的季节是否有着这样一个烦恼,回想一下洗澡的时候,那种冷飕飕的感觉!虽然有浴霸但也没有很温暖,还刺眼,整个过程都在热水与冷风中来回穿梭,要不是因为意志力强悍,真的拒绝洗澡!每每想到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样子,就要感叹一声,有熊爸爸真好!

熊爸爸毛巾架,不仅能够快速烘干衣物,强力除菌,同时解决卫生间潮湿的问题,辅助采暖,呵护全家健康。寒冷季节再也不用冷飕飕的洗澡了。穿脱自如。就是这么简单!熊爸爸电热毛巾架,相当于一个小型浴霸。

梅雨天,熊爸爸毛巾架与你一同爱护你的肌肤!

熊爸爸毛巾架,不仅仅是健康小帮手,更是节能小卫士,帮你监管健康环境的同时,兼顾高效节能,2小时快速烘干,6小时≈1度电,用得健康又舒心,不增加一点负担。

除了实用性,熊爸爸毛巾架还有兼具美观,款式多样,颜色多样,简洁大方,俏皮可爱,可以搭配不同的装修风格,打造高品质居住环境,享受品质生活!

梅雨天,熊爸爸毛巾架与你一同爱护你的肌肤!

现今,还是有很多人习惯传统的自然晾干,虽然阳光晒利用天然UV(紫外线)使微生物的细胞核的DNA氢键断裂,起到一定的除菌效果。但阴雨天,大多数的细菌是无法被自然阳光的温度消灭的。而熊爸爸毛巾架,可自由定制取暖时段,随心设置舒适温度,烘干更全面,除菌效果有保障。省去等待自然晾干的时间,有急着穿的衣服,也能用熊爸爸毛巾架烘干。一物多用,方便又快捷!

熊爸爸毛巾架,一年四季都给你提供干燥舒爽的贴身衣物,将病菌统统带走,辅助取暖、除潮除霉、日常置物,家庭必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