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心LE CAKE用彩虹蛋糕让心情放晴,雪域·特浓全口味蛋糕缤纷上线

消费 Tom    2019-07-12 13:53

7月7日是小暑,标志着季夏时节的正式开始,天气从这天开始逐渐炎热起来,然而伴随温度一同增长的还有人们的脾气。与此同时,人们渴望一份消暑降温的食物可以赶走夏季闷热天气带来的困顿烦躁,而一份色彩缤纷的水果甜品,无疑是好的选择。夏季炎热的午后,独自躲在空调办公室内,品尝一份配送上门的法式水果甜品,让甜品一点点在舌尖融化,享受专属于自己的悠闲时光,安抚夏日里那颗疲惫的内心。

WechatIMG11.png

诺心不断升级产品品质,给顾客更高享受

作为知名线上蛋糕品牌,诺心LE CAKE一直以其经典的甜品和配送上门的优质服务为消费者所称道,既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甜品带来的快乐,又可以免去消费者的奔波之苦。作为线上销售蛋糕的食品品牌,诺心的产品品质一直有目共睹,其品牌下的雪域牛乳芝士蛋糕曾在2013年获得过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的最高奖项——特别金奖,如今,诺心又在原有经典蛋糕的基础上,升级推出诺心雪域牛乳芝士蛋糕·特浓,并创新性地推出其它口味的系列芝士蛋糕,让诺心雪域·特浓系列的队伍不断壮大。

2.png

雪域·特浓系列食材升级,浓醇翻倍

诺心LE CAKE在雪域·特浓系列蛋糕之中,添加了100%澳洲进口鲜牛乳,此款牛乳作为诺心2019年的新产品,获得过世界级食品大奖,也因此有“诺心金奖牛奶”的美誉,诺心此次大手笔地加入诺心金奖牛奶,让诺心雪域·特浓系列蛋糕浓醇翻倍。除此之外,诺心在雪域·特浓系列蛋糕多口味的基础上,特别推出组合款蛋糕,消费者用一份蛋糕的价格可以品尝到多种口味,一方面解决了甜品爱好者的选择困难症,另一方面希望借由色彩丰富的高颜值组合蛋糕,赶走烦闷天气带来的灰色心情,让多彩甜蜜绽放舌尖。

3.png

首次推出多口味组合蛋糕,补充夏日元气

彩虹雪域芝士蛋糕·特浓:草莓、芒果、蓝莓、牛乳口味的芝士蛋糕组合在一起,四色相间的颜色搭配恰似天边的一抹彩虹,把缤纷的水果世界搬到食客面前,赏心悦目的同时也让食客们垂涎欲滴。蛋糕表面铺满了浓密的奶油,并点缀着真实的水果果肉,颗颗饱满的蓝莓果粒和红润明亮的草莓果肉,以及酥脆的白巧克力片,让这份芝士蛋糕入口层次更为丰富,绵柔中夹杂着酥脆。另外,上等牛乳芝士作为这款芝士蛋糕的精髓,让食客在享受到水果食材带来的清甜味道的同时,也让舌尖弥漫着十足的奶香味。总体来说,彩虹雪域芝士蛋糕·特浓是一份不错的夏季清爽甜品。

4.png

雪域拼图芝士蛋糕·特浓:若是想把雪域·特浓系列蛋糕的所有口味一次性收入囊中,这款也是不错的选择。与彩虹雪域芝士蛋糕·特浓相比,这款蛋糕又多添加了雪域曲奇芝士蛋糕·特浓,焦糖芝士带来Q弹爽滑口感,使得这款芝士蛋糕甜而不腻。五种不同口味、色彩的雪域·特浓蛋糕似拼图般拼接在一起,九宫格的造型在方便食用的同时,更能与其他人同享这份夏日精彩。一口咬下,让清甜好滋味弥漫在口腔之中,也让一整天都充满活力。

5.png

特别要提到的是,诺心aha会员享有这两款蛋糕的特权,正价购买诺心彩虹雪域芝士蛋糕·特浓和雪域拼图芝士蛋糕特浓,仅需58元就可享受蛋糕加大升级服务,加大分量的蛋糕让甜品带来的夏季甜蜜再次翻倍,也让更多人体会到甜品带来的奇妙魔法,让更多快乐绽放在舌尖。

夏季的炎热天气的确让人厌烦,而诺心的彩虹雪域芝士蛋糕·特浓和雪域拼图芝士蛋糕·特浓作为诺心LE CAKE惊艳之作,让更多消费者在夏季体会到这份诺心蛋糕带来的缤纷感动。诺心在产品口味方面突破经典,添加的优质的食材使蛋糕入口更别具风味,多口味组合的蛋糕搭配更是诺心LE CAKE的贴心体现,即希望每一位诺心蛋糕的粉丝都能享受到因甜品而带来的幸福快乐,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诺心LE CAKE将会以更多惊艳的产品“点亮每一个有温度的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