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驱动智能生活丨奥佳华按摩椅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消费 TOM    2019-07-12 10:27

2019年7月11日,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中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得益于IOT奠定的重要基础,我国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发展并在商业应用上快速推广,人工智能逐渐走进千家万户。奥佳华OG-7808智摩大师按摩椅,作为人工智能的代表性产品,应其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服务合作伙伴——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识别AI技术企业之一云知声的邀请,登场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向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观者传递物联网时代智能健康生活新理念。

科技驱动智能生活丨奥佳华按摩椅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智慧升级,不断优化智能新生活

云知声一直专注于物联网人工智能服务,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顶尖智能语音识别、语义理解技术。计算平台入围国家首批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合作伙伴已超过2万家,客户覆盖360、中国平安、京东、美的、奥克斯、海信、格兰仕、奥佳华等众多知名企业。是当前国内为数不多拥有算法、计算能力、芯片能力全栈式技术链条的人工智能龙头企业。

科技驱动智能生活丨奥佳华按摩椅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奥佳华作为国内首个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按摩椅人机直接交互的品牌,此次博览会受邀参展的奥佳华OG-7808智摩大师按摩椅,搭载的便是云知声最新一代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跨设备形态的人机交互入口,提供降噪、识别、合成、远讲等人机交互关键能力,升级人机直接语音交互操控体验,消费者“动口不动手”即可享受智能且专业的按摩。还能播报天气、新闻,查询股票,讲故事说笑话……在提供按摩放松的同时增加了与按摩椅互动的趣味感,是居家生活的贴心伴侣。当前,OG-7808已于奥佳华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同步销售。

科技驱动智能生活丨奥佳华按摩椅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创新研发,智享健康生活新理念

随着人工智能及5G时代的来临,保健按摩器械的家居化和智能化成为大势所趋,奥佳华作为国际健康品牌,始终坚持以创新科技引领健康生活方式。除了利用科学技术对按摩椅核心的专业按摩技术的不断创新和突破,还着眼新按摩技术、新形态、新应用、智慧医疗等大健康领域的前沿技术研究,并结合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加快人工智能、健康家居、健康云服务等生态产业链的发展,将更先进的健康产品和健康服务提供给全球每一位消费者。

科技驱动智能生活丨奥佳华按摩椅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技术与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创新研发,精益制造是奥佳华集团自创立23年以来一直在坚持的两件事。奥佳华选择云知声为其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合作伙伴,目的是为了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在保健按摩器械领域的升级应用,让按摩椅实现真正的智能,从而提升产品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的家居生活。未来,奥佳华将紧跟智能家居前进的步伐,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的主体地位,打造高品质智能化的按摩产品,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智能、健康、愉悦的生活,智享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