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波的酒亮相Z时代,引领新消费

消费 TOM    2019-07-11 15:02

波波的酒是北京九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品牌旨在依托Z时代新消费市场,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品质上乘的系列白酒产品。

2019年,波波的酒推出新品——波波的酒·53°酱香型白酒。该酒出产自中国酱酒五大产区之中最有名气的贵州省茅台镇,与茅台酒同宗同源。

贵州省茅台镇总面积87.2平方公里,但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仅有7.5平方公里,只有在这7.5平方公里之内产出的酱香酒品质才最上乘。波波的酒·53°酱香型就出产在这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之中。

波波的酒·53°酱香型采用茅台镇本地特产“红缨子”高粱,精选优质小麦,汲取赤水河洞泉水,精雕细琢。

每一瓶波波的酒·53°酱香白酒,从原料到产出严格遵循古法12987“坤沙”工艺:1年之内、2次投粮、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先后要历经漫长的生产周期才能生产出优质基酒。在经过陈年窖藏,细心调制,才最终呈现到消费者面前。

对于原料和水源的严选,加之对于古法的匠心恪守,最终形成本酒“口感清爽、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醒酒快、不干口,酒后负担小”的风格特征,深受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朋友的欢迎。更因此荣获2019年Z时代新消费品牌TOP10。

波波的酒亮相Z时代,引领新消费

波波的酒·53°酱香型采用小瓶包装,每瓶100ml的容量让你在享受美酒滋润的同时也不会有太大的负担,与朋友聚会推杯更显随意自然。

精湛的工艺、精良的产品、精美的包装、极高的性价比,波波的酒·53°酱香型白酒值得爱酒懂酒的你驻足选择。

波波的酒亮相Z时代,引领新消费

同期,波波的酒还推出了53°酱香型己亥生肖珍藏版。这款产品从品质到口感都颇具品鉴和收藏价值,是馈赠亲友、收藏把玩的良品佳酿。以上两款波波的酒酱香型产品均已登陆京东官方旗舰店,获得互联网新消费领域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