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强品牌核心运营能力,百姓装潢为家装服务行业设立崭新发展标准

消费 TOM    2019-07-11 14:10

在现代企业运行体系当中,“品牌”是其中当之无愧的核心要素之一。拥有过硬的品牌实力,企业所生产的各类产品,就会在广大消费者的心中产生固有印象,形成一定的品牌辨识度。企业还能够依据品牌形象,逐步构建出自身专属的内部文化,在员工群体当中形成向心力、凝聚力。在塑造品牌形象,增强品牌这方面,隶属于上海地产集团的百姓装潢为家装企业作出了榜样。

百姓装潢认为,企业的品牌优势,首先建立在技术优势之上。为此,百姓装潢积极对接互联网产业,组建自身的研发团队,成功推行了O2O“智慧装饰”的新模式。“智慧装饰”平台的使用方式非常之便捷,只需用一部手机,便可轻松完成原本复杂的各种家装环节。每一位用户都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要,在平台上进行方案制定、报价、用料等操作,还可以随时查看变更、付款、进度,包括验收、他人评价等重要信息,实时掌控家装动态。省时省力不说,还能够全程通过app软件,监督家装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随时进行设计、选材层面上的调整。百姓装潢透明化的操作方式,赢得了众多客户的由衷青睐。

除此之外,百姓装潢还采用了科技领域较为主流的VR技术,通过VR云设计形象直观展现家装过程当中的各种设计细节、各种美学神韵。譬如说,720º三维彩色动态全景技术,可以帮助客户全面解决空间布局、颜色搭配、材质预览、软装搭配等传统家装市场当中,出现较为频繁的“痛点”问题。还支持选材、施工过程对比查看,终极效果和功能全程对比把控。在查看过程当中,用户可以及时将自身的想法,反馈给百姓装潢的相关设计人员和施工人员,并及时得到回应。

尖端技术,可以显著提升用户的家装体验。而体验提升了,品牌口碑就会得到相应的提升。只要能够深刻理解这个发展的内在逻辑,家装企业很容易就能找到合适的发展方向。

增强品牌核心运营能力,百姓装潢为家装服务行业设立崭新发展标准

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百姓装潢采用了直营连锁管理的模式,并设有五大中心:设计研发中心、施工管理中心、售后客服中心、客户呼叫中心、科创中心,以及多个大型家居体验馆。客户可以就近选择直营店面,享受百姓装潢所提供的综合保障。如果对服务抱有些许怀疑心态,完全可以参观百姓装潢旗下的家居体验馆,感受时下最新潮、最具时尚性的各类家装风格,并作出自己的最终判断。

当下,很多地区的家装市场都已经趋于饱和,竞争将会由简单的运营层面,上升到科技较量、服务较量之上。因此,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之中,百姓装潢将会继续将目光聚焦于科技、品牌运营之上,致力于为家装行业重新设立崭新标准,重塑市场业态!

为让更多消费者赶上夏季装修热潮,在7月享受到最实惠的家装,百姓装潢于2019年7月13日-14日在上海展馆中心西一馆举办家装设计博览会,活动现场尽享万元装潢优惠!

增强品牌核心运营能力,百姓装潢为家装服务行业设立崭新发展标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