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学生开学季,买什么笔记本电脑呢?

消费 TOM    2019-07-29 14:18

高考结束了,各位参加完高考的宝宝们,也陆陆续续地收到了自己的录取通知书,各位同学们也陷入了买什么笔记本电脑好的循环纠结中,那么到底买什么笔记本电脑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一款就是DELL的笔记本电脑,DELL这个牌子近几年的名声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口碑也在持续发展中。今天推荐的这款DELL笔记本电脑首先外观是银色的,不管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都可以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配置,这个必然是我们买电脑的时候最看重的问题,而这台笔记本电脑是2G独显,怎么样,爱打游戏的男宝宝心动了吗?2G独显绝对让你的游戏体验更好哦!i5-8265U 4G 128G+1T MX130的配置更让你的电脑体验不负价格,使用度更流畅。

而且DELL的这台笔记本电脑还加了指纹识别的功能,让你的笔记本电脑像手机一样,不需要繁琐的密码,只要手指轻轻一碰就可以登陆,最后只要购买电脑就帮你预装正版的office,就不用自己再买了,不过提醒大家,买上电脑先查看是否符合自己心意再激活office,因为激活office以后如果没有质量问题是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的。

怎么样,各位即将成为大学生的你们,心动了吗?心动的话就赶快戳图片或者下方链接购买吧!

大学生开学季,买什么笔记本电脑呢?

http://ule.cn/pwdfih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