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心猕猴桃价格为什么高

消费 TOM    2019-07-26 14:50

红心猕猴桃是一种新品种,而且它是非常不容易种植的,相比于其他的水果,红心猕猴桃的营养价值要高很多,因此它的价格之高也就不那么难理解了。

那么它到底有什么营养价值呢?首先,红心猕猴桃是一种集食用与药用为一体的水果,它的每一百克鲜果肉中就含有维生素C100到420毫克,比柑橘、柠檬、苹果都要高很多,同时,因为它含有的维C之多,以及它的含钙量是所有水果中最高的,因此它也有着“维C之王”“果中之王”“人间鲜果”的称号。而且红心猕猴桃中的钙是可以直接被人体吸收的哦,对于要补钙的宝宝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啦!

储存的时候只要在常温、通风条件下就可以了哦。除了直接吃之外,红心猕猴桃还可以用来制作猕猴桃三明治、猕猴桃冰沙、猕猴桃水果沙拉等,多种吃法满足你的不同需要。

怎么样,是不是想购买的小心情在蠢蠢欲动呢?那么就让它动起来赶快戳下方链接或者直接戳图片购买吧!

红心猕猴桃价格为什么高

http://ule.cn/nzxwaq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