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柠檬有哪几种吃法

消费 TOM    2019-07-22 14:00

柠檬是我们很常见的一种水果,那么柠檬有哪几种吃法呢?现在就让小编来给你总结一下。

生食

生食是最简单的,也是绝对可以的喽,将新鲜的柠檬洗净,就可以直接食用啦!

糖渍柠檬

第二种吃法就是配着糖吃柠檬,首先将新鲜的柠檬切成片,按照1比2的比例加入白糖,1位柠檬,2为白糖,然后用玻璃瓶渍放3到4天之后,那么就可以兑上凉开水喝啦!

榨汁喝

柠檬水是大家最喜欢喝的一种饮品,再加点冰块冰冰凉,就是夏日最佳饮品了!每次将一个柠檬去皮去籽之后切成块放入榨汁机中,然后依据个人口味加入蜂蜜和水,后面榨成汁再加点冰块就是夏日的绝佳饮品啦!

上面就是柠檬的三种吃法,看了是不是很想试试呢?那就买吧!现在9.9元就能把两斤柠檬带回家哦!想要的宝宝赶快戳下方链接购买吧!

柠檬有哪几种吃法

http://ule.cn/nfbyzh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