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商言喝的椰汁,二波福利来临

消费 TOM    2019-07-19 14:26

亲爱的宝宝们,还记得我们上一篇写的韩商言的九个装的泰国椰青吗,对的,就是它,还是它。现在它的二波福利来喽。

九个装69.9元已经很实惠了对不对?但是为了让更多的宝宝能够和gun神喝到相似的椰汁,我们给大家更大的优惠,现在我们有十个五元优惠券的名额,先到先得,只要你要抢上这五元优惠券,那么你64.9元就能把这九个椰子抱回家,喝美美的椰汁喽!

下面即是这十个优惠券的券号:

ACKDEFR2

A24EWPTM

YTM66YRM

J8BRNZ8Z

P74H2SJA

Q8KAYL83

YTF4PRL9

GR6A3ME3

CRGB53JJ

H87DVC7U


韩商言喝的椰汁,二波福利来临

那么下面就让小编给各位小仙女们介绍一下优惠券的使用方法,你点进去链接以后,然后点击立即购买,然后在下方就会有让你输入优惠券号的位置,你输入进去就可以立马享受优惠了。

心动了吗,还是和我们小仙女们pick的gun神喝的相似的椰汁哦!心动的话就赶快戳链接购买享受优惠吧!也可以直接点图片哦!

韩商言喝的椰汁,二波福利来临

http://ule.cn/nsiepb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