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商言喝的椰汁,怎样买,想pick

消费 TOM    2019-07-19 11:27

《亲爱的热爱的》昨晚的三亚之旅,各位追剧的小仙女们,有没有第一时间去看呢?甜甜蜜蜜,太让人上头!

尤其是剧中喊韩商言出来拿东西的段落真的是又尴尬又甜蜜,给队员们买了水果,但是椰子只给你家老韩一个人买哦!里面的队员内心OS:大嫂,我们也想喝,你怎么可以那么偏心吗,只给老大一个人买呢?我们也要!

韩商言喝的椰汁,怎样买,想pick

那么各位小仙女们,你们想喝凉凉爽爽又甜甜蜜蜜的椰子汁吗?小编找到了哦,就在邮乐,虽然不是和gun神完全同款的椰子汁,但我喝个相似的总可以吧?哈哈哈!

邮乐泰国椰青,九个装,绝对新鲜的椰子,椰味飘香,爽口多汁,让你凉凉爽爽、甜甜蜜蜜,这个夏天让我们和韩商言一起喝椰汁,还等什么,想要和gun神一起喝椰汁的小仙女们赶快动手戳下方链接购买喽,戳图片也可以购买哦,九个装,69.9元,绝对划算!

韩商言喝的椰汁,怎样买,想pick

http://ule.cn/nsiepb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