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太阳太大了怕晒黑怎么办

消费 TOM    2019-07-18 14:32

一到夏天,看着那大大的太阳,各位小仙女们是不是都在担心自己好不容易在冬天被养白的皮肤在这个夏天又都要被晒回来了呢。虽然有遮阳伞吧,可对于有些嫌遮阳伞带着麻烦的小仙女们来说,还有什么其他的方法吗?有的,那就是遮阳帽。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可折叠的遮阳帽。

夏天太阳太大了怕晒黑怎么办

这款遮阳帽采用了宽大帽檐的设计,既可以阻挡阳光的直射,也能够非常有效的防止来自多个方位的阳光的入侵,这样你戴上帽子就再也不用怕太阳晒了。而且它的进口汗带和透气网纱也能够起到很好的排汗效果,炎炎夏日,你如果出汗的话,帽子就帮你解决了。对于平常爱背小包的小仙女们来说,这款遮阳帽会大大地方便,因为它是可以折叠的,把它卷起来后的尺寸的大小只比iPhone7plus略大一点,是不是很方便呢?

那么各位小仙女们,心动了吗?心动的话就赶快去戳下方链接购买吧!

http://ule.cn/nehbij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