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蚊子太多怎么办,有什么驱蚊的小妙招吗

消费 TOM    2019-07-17 16:48

每年一到夏天,除了天气很热之外,就是我们赶都赶不完的蚊子了,尤其是O型血的宝宝更招蚊子的喜爱,除了杀虫剂、蚊香等常见的驱蚊方法以外,今天我们来分享一些其他的夏季驱蚊的小妙招。

洗衣粉水等碱水驱蚊

平常洗衣服的水除了倒掉还可以发挥其他的作用,大家知道吗?因为蚊子的卵是无法在碱性环境下生存的,所以我们可以将洗衣粉、肥皂水、洗碗精、洗手液等碱性物质倒在盆里,然后装满水,放在房间的角落里,一般两天左右效果就能出现,蚊子会大幅度减少,十天左右盆内就会出现很多蚊子,你再也不用被怕蚊子咬了。

香囊驱蚊

蚊子会自动远离一些带有气味的植物,例如橘皮、丁香、艾草、薄荷、大蒜等,平时可以收集一些橘皮、艾草等晾干,做成香囊或者用一些小袋子装起来,放到床边或者窗边下面用胶水固定好,也可以装到小瓶子里,放在窗外,就能够起到驱蚊的效果。

老陈醋驱蚊

在厨房中我们经常用来调味的老陈醋也可以用作驱蚊,并且功效很大呢!只要把醋煮沸然后放在房间里就好了,煮沸的醋不仅有驱蚊的效果,还能够杀死室内的细菌,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这些小妙招大家学会了吗?学会这些我们就不用被蚊子咬了呢!!!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款红心的灭蚊灯,比我们传统的驱蚊方式效率要高很多哦,想要的宝宝赶快戳下方链接了解一下吧!

夏天蚊子太多怎么办,有什么驱蚊的小妙招吗

http://ule.cn/nemnab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