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什么淡化鸡皮肤的方法吗,鸡皮肤烦恼中

消费 TOM    2019-07-17 13:41

在夏天看着别的小仙女穿着美美的裙子上街,而你却只能穿着长长的裤子,这是不是有着鸡皮肤的你的真实写照呢?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有什么淡化鸡皮肤的方法吧!

那么我们想要淡化鸡皮肤,就要首先了解有鸡皮肤的原因是什么?鸡皮肤它的正式名称叫毛周角化症,它是一种因为基因导致的疾病,因此会有遗传的倾向。鸡皮肤的人是毛囊周围的角质会增厚,导致毛囊口被过厚的角质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因此使得皮肤摸起来会有点粗糙。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淡化鸡皮肤的小窍门。

淡化鸡皮肤,保湿很重要

鸡皮肤的起因就是缺水而且缺油,那么我们想要淡化鸡皮肤就一定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因此爱美的小仙女们,一定要每天坚持擦身体乳哦,尤其是在鸡皮肤的部位,让你的皮肤水水嫩嫩!

定期做去角质的工作

上面我们谈到,鸡皮肤的人毛囊周围的角质会增厚,因此我们就要做好去角质的工作,用浴盐或者一些去角质的护肤品都可以达到效果,不过鸡皮肤是很敏感的,去角质的时候一定要轻一点、再轻一点。

最后给各位鸡皮肤的宝宝们推荐一款泊泉雅的浴盐,绝对是你淡化鸡皮肤的好帮手!想要的小仙女们赶快戳下方链接吧,不想要的也可以点进去了解一下哦!

有什么淡化鸡皮肤的方法吗,鸡皮肤烦恼中

http://ule.cn/nemii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