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什么小妙招可以防脱发吗?

消费 TOM    2019-07-16 15:37

相信有不少宝宝都有脱发的烦恼,那么有什么小妙招可以防止脱发的吗?接下来就给大家安排上!

两到三天洗一次头发。在平常生活中,我们洗头的次数不能过于频繁,因为如果频繁洗头的话,会令头皮非常干燥,进而容易引起脱发。一般人最好是每两到三天洗一次头发,但是如果你的头发如果容易出油的话,是可以适当地增加洗头发的频率的,但是一天也就最多洗一次。

洗发之前先把头发梳顺,洗完后用凉水冲一下。洗发之前先把头发梳一下可以防止在洗的过程中因头发打结而脱发。在洗的过程中,如果水温过高的话会导致头皮和头发干燥,从而引起脱发,因此洗头发的时候建议用38度左右的温水洗头,最后再用凉水冲一下发丝,从而能够保护头发、防止脱发哦!

刚洗完头不要梳头发。湿头发是很脆弱的,因此在刚洗完头的时候不要梳头发,尤其当你用细齿梳梳的时候,很容易引起脱发,如果头发有打结的话,可以用宽齿梳把打结的部分梳顺。

上面的小妙招大家都了解了吗?在洗头发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保护好自己美丽的秀发!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款滋源防脱发洗发水,集强健、滋润、修护三合一,里面添加的生姜精华能够有效强健你的秀发,从而减少脱发,想要的宝宝赶快戳下方链接吧!

有什么小妙招可以防脱发吗?

http://ule.cn/ncxpmq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