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晚上睡觉太热怎么办

消费 TOM    2019-07-16 14:40

在夏天这样炎热的季节里,晚上睡觉经常会出一身的汗,那么铺上凉席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凉凉爽爽的,因为小编是北方人,以前没有铺凉席的习惯,是自从大学来到南方以后才开始铺凉席,铺上凉席之后真的爱上了这种感觉,夏天晚上铺上凉席睡觉,凉凉爽爽的,舒服!

那买什么凉席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个!

这个就是爱彼此的夏日凉席三件套,爱彼此用天然的植物纤维精心编制此款凉席,给你适度降温,虽然凉但是又不会让你感觉到冰,是在炎热夏天接触到肌肤的一种很舒服的感觉,这种天然的植物纤维经常被用来制作优质的凉席,细腻的手感,让你的肌肤不会受伤。并且使用了高腰力绑带的设计,既牢固又耐用,这样你就再也不用担心晚上睡得好好的,而你的凉席却跑偏了。

夏天晚上睡觉太热怎么办

怎么样,对这个凉席三件套心动了吗?心动了就赶快戳下方链接购买吧!

http://ule.cn/nchdmr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