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苍蝇很多,怎么办

消费 TOM    2019-07-16 13:42

一到夏天,苍蝇就很多,嗡嗡地叫很是烦人,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苍蝇如果多的话,嗡嗡地叫着吵得我们根本睡不着觉。在夏天,由于天气炎热的缘故,在厨房里的很多菜就容易坏,一坏就容易招来苍蝇,因此夏天的厨房就成了苍蝇的重灾区,各位宝妈也遭罪不少。消灭苍蝇在某些地方可以用杀虫喷雾来解决,但在一些例如厨房这样的地方或者宝宝睡的房间,我们就不能用杀虫喷雾,因为杀虫喷雾是有轻微的毒性的,那么还有一些其他的方法来消灭苍蝇吗?这就来提供给大家!

食醋或桔皮驱蝇法

室内苍蝇多的时候,可以喷洒一些食用的食醋,食醋是苍蝇不喜欢的味道,喷洒上的话那么苍蝇就避而远之喽,而且食醋肯定无毒无害的喽!除了食醋之外,桔皮也是用来驱蝇的一个很好地东西,只要将桔皮晒干之后在室内点燃,就可以驱赶苍蝇了,而且还能消除室内的异味哦!

粘蝇纸驱蝇

不能用杀虫喷雾的地方,粘蝇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会有什么奇怪的气味,还可以在房间里的各个角落放,以此来达到驱蝇的效果!

夏天苍蝇很多,怎么办

接下来就给各位看官推荐一款速拓的粘蝇纸,绝对是你的驱蝇好帮手哦,夏天被苍蝇烦恼到的各位宝宝赶快戳下方链接了解一下吧!

http://ule.cn/nczzet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