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部肌肤怎样护理?林心如代言姿维雅眼部护理套盒

消费 TOM    2019-07-15 16:55

小仙女们是不是经常熬夜呢?是不是因为工作学习的原因没办法不熬夜但又很担心眼部皮肤的衰老呢?

今天就给各位小仙女们介绍一个帮助你护理眼部肌肤的好帮手,那就是心如姐姐代言的姿维雅的眼部护理套盒!

眼部肌肤怎样护理?林心如代言姿维雅眼部护理套盒

这个眼部护理套盒里面包含的有眼部按摩精华露20克和5片水漾蝶翼眼膜,眼部按摩精华露里面添加的有天使草植萃精华,能够为你的肌肤添加活力,补充你眼部肌肤的水分,使你的眼部皮肤水水润润哦!而水漾蝶翼眼膜里面含有丰富的天使草植萃精华,补充你眼部后肌肤流失的蛋白精华,添加的透明质酸帮你提升眼部肌肤的弹性,大大改善你的细纹和干纹。而且这个套盒适用任何肤质哦,0色素0香精,不管你是孕妇妈妈还是敏感肤质都可以使用。

眼部肌肤怎样护理?林心如代言姿维雅眼部护理套盒

那么这个集抗皱、补水、去黑眼圈、去眼袋四合一的姿维雅眼部护理套盒你有没有心动呢?心动的话就赶快戳下方的链接购买吧,也可以直接点击图片购买哦!

http://ule.cn/ncmii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