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香肉丝怎么做才可以色香味俱全

消费 TOM    2019-07-12 17:01

鱼香肉丝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一道菜,有很多看官都很喜欢吃,但奈何自己是手残党,只能去饭店里吃,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怎么把鱼香肉丝这道菜做的色香味俱全,以后我们就不用出去找饭店了,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啦!

鱼香肉丝怎么做才可以色香味俱全

首先我们要准备的材料有:猪里脊肉300克,胡萝卜准备100克,青椒一些,还有常见的一些调味用品。那么第一步就是先将里脊肉洗干净,然后把它切成丝,加两克左右的盐,料酒加上10克,再加3克鸡粉,然后腌制10分钟,第二步就是把胡萝卜和青椒洗净切丝。第三步在锅内加入清水,用大火烧开直至水沸,之后切葱姜蒜,然后取小碗,加10克左右的淀粉和水,调成水淀粉。第四步,往锅内下30克色拉油,之后用大火将油烧到七成热,放入腌好的肉丝,快速翻炒,等到肉丝发白的时候就可以盛出来了。第五步,用余油继续加热至七成热,然后放入豆瓣酱,炒成红油,再往里放葱姜蒜,葱花流出一小部分来,然后依自己用量加入盐、味精、白糖、胡椒粉、老抽、生抽,糖融化之后,再加入醋,放一点点的清水,倒入刚才调好的水淀粉,这就开始熬汁了,等待它炒出香味的时候,放入肉丝,之后把胡萝卜丝、青椒丝放入后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然后再把刚才余下的葱花撒在上面,色香味俱全的鱼香肉丝就出锅了!

大家都了解了吗?赶快去试试吧!

最后把这款美的的电火锅推荐给大家,做菜不粘锅,在家做饭的好帮手,想要的看官赶快戳链接啦!价格只要148哦!

鱼香肉丝怎么做才可以色香味俱全

http://ule.cn/nbqnts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