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疆五堡哈密瓜,精品贡瓜—等你来撩

消费 TOM    2019-07-12 14:23

哈密瓜,是甜瓜转变而来的,它还有雪瓜和贡瓜的别名,果型圆形或卵圆形,产地来自于新疆,味道甜美、果实硕大!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新疆五堡哈密瓜,据文献记载,哈密回王在花园、南湖、五堡辟有专门的贡瓜地,引清甜的泉水灌溉,有代代相传的贡瓜传人,五堡作为哈密回王的贡瓜地之一,不仅看重传统的农业栽培方式,而且也很注重生态健康的管理模式,从而保证了哈密瓜的优良品质。

新疆五堡哈密瓜,精品贡瓜—等你来撩

在五堡的种植基地是原生态的,纯绿色生长,日照充足、温差悬殊还有沙质的土壤这三个条件都使得在五堡生产出来的哈密瓜甜脆香嫩,堪称舌尖上的美味!

而且邮政EMS也保证了给您寄的哈密瓜新鲜到家!看下图哈密瓜细腻的果肉:

新疆五堡哈密瓜,精品贡瓜—等你来撩

看着心动了吗?心动的话就赶快戳下方链接,邮政把舌尖上的美味、餐盘上的诱惑给您送货到家!

http://ule.cn/nbtpdf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