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性皮肤怎么注意保养

消费 TOM    2019-07-12 10:27

相信有不少油性皮肤的小仙女们,尤其在夏天的时候特别烦恼,看着别人都是清清爽爽的,只有自己是油头满面,好生郁闷,怎么能控油啊?今天小编就来给各位小仙女们介绍几个油性皮肤的注意事项,让这个夏天我们都清清爽爽~~~

多吃水果蔬菜

有没有看官爱吃火锅、麻辣烫呢?包括炸鸡、红烧肉这些偏油腻的食物,都会加速我们皮肤油脂的分泌哦!所以这些食物可以吃,但是尽量少吃呢!多吃水果、蔬菜,让皮肤清清爽爽!

每天早晚彻底清洁皮肤

如果不彻底清洁皮肤的话,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所以每天早晚彻底清洁皮肤是必须的。

油性皮肤补水是关键

油性皮肤本身分泌油脂较多,而不能提供肌肤所需要的水分,因此我们自己的补水工作就尤为重要,在每天早晚洁面之后补水,这样就不怕皮肤分泌油脂了!

使用控油洗护产品

市面上有很多控油的洗护产品,可以多做选择哦!

油性皮肤怎么注意保养

这是欧莱雅的一款洗面奶,集控油、补水、收缩毛孔三效合一哦,这款洗面奶主要的水分是孚日山矿泉水,里面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可以有效地帮你补充肌肤中流失的水分。洗面奶中富含葡萄籽精华,使你的肌肤保鲜,提亮你的肤色!

油性皮肤怎么注意保养

心动了吗?心动就赶快戳下方链接购买吧!

http://ule.cn/nbapjr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