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太热怎么办

消费 TOM    2019-07-11 15:02

一到夏天,天气越来越热,许多宝宝都会感叹今年夏天温度为什么又高了?虽然办公室有空调,可是路上热啊,那该怎么办呢?

看见路上有许多小仙女都拿这一款手持的小风扇,你是不是也很想买一个呢?今天给各位看官们推荐一款手持小风扇,小巧玲珑,随身可以携带,并且不只在家里可以充电还可以用充电宝来充电呢,又好看又方便。这个小风扇有三挡风可供你选择,一档为自然风,噪音很小的,你小睡的时候再合适不过,凉爽又舒适。二挡为强劲风,三挡为冰凉风,走在路上的时候就再也不用怕太阳公公了!并且它还可以折叠,只占很小的空间,充电的话只要充二到四个小时就可以把电充满了。在它里面还有LED照亮灯,这样你手机没电的时候它还可以帮你照明哦!

夏天太热怎么办

心动了吗?各位看官,心动的话就赶快戳下方链接吧!有蓝白粉三种颜色可供各位看官选择哦!

http://ule.cn/npcwsa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