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天要不要涂防晒霜?

消费 TOM    2019-07-11 10:43

相信各位小仙女们对涂防晒霜可能都会有一些疑问,冬天太阳不大,那我还要不要涂防晒霜呢?今天就来给大家说一说冬天要不要涂防晒霜。

在思考冬天要不要涂防晒霜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首先涂防晒霜是为了什么,我们涂防晒霜是为了隔离紫外线,保护皮肤,那么冬天会有紫外线吗?答案是有的,那么当然且必须要涂防晒霜。虽然冬天的阳光没有夏天那么强烈,但是它里面依然有紫外线,虽不至于把皮肤晒伤,但是仍然会把漂亮的小仙女们晒黑,因此在冬天涂防晒霜防晒是很有必要的。

冬天气温低,皮肤血液循环和代谢慢,当皮肤被紫外线损伤以后,就很容易出现色斑。这是你涂防晒霜的话,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喽!

那么冬季的防晒霜该怎么选用呢?因为冬天的气候一般都是很干燥的,所以皮肤就很容易缺水,因此我们最好选择保湿和滋润的防晒霜,不需要专门选防水的,这样就能够避免皮肤干燥使得皮肤老化的速度加快哦!

各位小仙女们知道了吗?今天给各位小仙女们推荐一款珀莱雅的美白隔离防晒霜,这样小仙女们再也不用害怕可恶的紫外线了!隔离、防晒、美白三合一,绝对物超所值哦!想要的小仙女们快快戳下方链接啦!

冬天要不要涂防晒霜?

http://ule.cn/npncwk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