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桌面化妆品收纳盒—让桌面整洁变得简单起来

消费 TOM    2019-07-10 15:17

各位小仙女们,化妆品多吗?

我们化妆桌上放的东西,从最开始护肤的水、乳、霜,到隔离、粉底液、气垫bb或者cc、粉饼、散粉、腮红,再到最后眼部的妆容,眼影盘、眼线笔、睫毛膏,还有口红、面膜,有些小仙女们还有芦荟胶、眼霜等等,是不是瞬间觉得我们的化妆桌放不下这些东西了,以前小编的化妆桌就总是乱哄哄的,防晒霜、护肤品还有其他的化妆品随意摆放,常常是找到了这个下一个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而且有些小东西还老会从桌子上掉下去,叮叮咚咚的,连爸妈都嫌我烦。

后来我买了一个化妆品收纳盒,瞬间就感觉自己的化妆桌立马整洁了起来。

桌面化妆品收纳盒—让桌面整洁变得简单起来

 

那就是宝优妮的一款化妆品收纳盒,既可以把它放在化妆桌上,也可以把它放在洗手间的洗手台上。在最上面一层采用了分隔的设计,下面采用的是小抽屉的设计,瞬间使得这个收纳盒的容量变得大起来,还不用占据太多的空间,真心美美滴。边边是平滑的圆角,就不用伤到各位看官的手了。而且象牙白的颜色很适合各位爱美的小仙女哦!

桌面化妆品收纳盒—让桌面整洁变得简单起来

听到这里,大家爱上宝优妮的这款化妆品收纳盒了吗?想要的看官们就赶快戳下面链接把它带回家吧!

http://ule.cn/npdebe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