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打造个人的专属邮箱

消费 TOM    2019-07-03 15:33

中国互联网发展的二十多个年头里,互联网公司的注册量连年递增,涌现了许多优秀的互联网企业,对大家的生活和工作产生了深远影响。

电子邮箱可以说是互联网进入中国之后,出现的最早的产品之一,历经二十多年不断发展,电子邮箱一度成为互联网的通行证。直到如今,无论是好友之间的节日问候、求职者的简历投递,还是办公场景中的工作汇报,电子邮箱仍具备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而一个专属于自己的邮箱更是在互联网中的公众形象。

如何打造个人的专属邮箱

那么究竟如何打造个人的专属邮箱呢?

选择个人专属邮箱优先考虑邮箱服务商提供的VIP邮箱,无论是在配置还是域名都较免费邮箱更具优势。

作为个人的专属邮箱,首先要保证邮箱的空间容量要足够大,在使用的过程中不需要因为空间容量的不足而去频繁的删除邮件内容,TOM-VIP邮箱可以使用30G的空间容量,当使用容量满的时候,还可以继续扩充至无限容量。

其次是邮箱的发信能力,无论是使用邮箱发送数量较多的通知邮件还是给海外发信,都能够极速送达,从而让效率更高起来,TOM-VIP邮箱使用专用的VIP通道,由建立在网络枢纽位置的服务器发送,单次可以发送400封邮件,无论海内外都可以畅通发邮。

如何打造个人的专属邮箱

现在由于智能手机和4G网络的覆盖,移动互联网越来越重要,信息传递即时性也往往决定了工作的效率。所以,通常拥有个人邮箱的人都会在手机下载一些邮箱登录的软件,然而, TOM-VIP邮箱的用户却并不需要多余下载,直接在微信结合随心邮,用户还可以在微信操作编辑邮件、收藏邮件、好友分享及多媒体邮件等20余种功能。

其实随着互联网越来越融入人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电子邮箱在今后所扮演的角色势必会更加重要,所以拥有一个适合自己,并且安全可靠的电子邮箱,绝对是一个明智选择。【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