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靠谱的企业邮箱在哪里,请看这里

消费 TOM    2019-07-12 08:58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追求着高质量与高效率,而邮箱收发信能力常常限制着企业的业务沟通。尤其一些外贸公司,对邮件的传送速度要求也更高。因此,选择合适的企业邮箱是极为重要的。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点判断企业邮箱是否合适。

反垃圾、防病毒

目前,日益严峻的垃圾邮件已经严重影响到企业的日常办公。TOM企业邮箱使用专业的杀毒和反垃圾系统, 并提供7*24小时全方位、标准化客户服务,拥有资深运营团队。同时邮箱过滤垃圾邮件的能力,确保邮箱安全,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其安全、稳定、移动办公深受用户赞许,保证企业获得绿色邮件通讯的服务。

靠谱的企业邮箱在哪里,请看这里

稳定、安全

TOM企业专门针对行业提供全套邮箱解决方案。在行业有着良好的基础优势:稳定、安全、高效,并根据行业特点提供场景化服务。拥有20多年的邮箱运营经验,对企业用户的数据安全、通信传输安全、管理安全深刻理解,始终如一保障用户邮箱系统的稳定、安全。

靠谱的企业邮箱在哪里,请看这里

用户体验

TOM邮箱始终坚持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旗下企业邮箱先后推出多种功能,如随心邮产品,邮件监控、系统安全、邮件撤回、无限容量等多项实用功能,尤其随心邮,巧妙的与微信相结合,随时随地查收你的邮件,阅读、编写、发送更方便,高效。

邮件搬家

由于历史邮件的积累,对于更换企业邮箱会造成的诸多困惑,为了更好的保障数据安全和可靠,TOM企业邮箱提供全员搬家,一键点击,员工无需任何配置,方便高效。

TOM邮箱作为国内较早期邮箱服务商之一,隶属长江实业集团旗下,拥有企业邮箱、VIP邮箱、随心邮等特色产品,拥有千万用户规模,始终如一的全面服务,深得邮箱用户认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