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星智能副总经理胡良传辞职 2018年薪酬为45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19-07-09 20:30

挖贝网 7月9日消息,近日威星智能(002849)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胡良传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胡良传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胡良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胡良传税前薪酬为45万元,持有公司80万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胡良传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胡良传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02.5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46%。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威星智能专业致力于为城市燃气行业提供智能计量终端及燃气管理系统平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3359&stockCode=002849&announcementId=1206432345&announcementTime=2019-07-08%2016:00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