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辰欣药业股东乾鼎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6%

消费 挖贝网 2019-07-20 17:40

挖贝网 7月20日消息,辰欣药业(603367)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遵义乾鼎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27,201,180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其中,采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067,06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134,12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资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等事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减持期间如遇买卖股票的窗口期限制,停止减持股份。

据了解,乾鼎持有公司股份116,547,800股,持股比例为25.71%。本次拟减持原因为自身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减持合理价格区间是按市场价格。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12%。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辰欣药业主营业务为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生产化学药品制剂为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4437&stockCode=603367&announcementId=1206464904&announcementTime=2019-07-2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