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原环保子公司晟启新能源中标济源市污泥处置委托运营采购项目

消费 挖贝网 2019-07-31 12:08

挖贝网7月31日消息,红星发展(证券代码:600367)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中原晟启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启新能源”)于7月30日收到济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项目中标通知书》,确认晟启新能源为河南省济源市100T/d污泥处置项目委托运营采购项目的成交供应商。

据了解,项目地址为河南省济源市长途汽车站东、新济路南,项目内容是对现有污泥处理区进行技术改造并在合作期限内负责项目运营。合作期限为5年,中标价格为污泥处理单价352元/吨。

红星发展表示,该项目符合公司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总战略,是公司污泥资源化利用新技术市场化应用的重要成果,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深化公司产业链布局,发挥公司“四位一体”污泥处置体系先进技术优势,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助力公司成为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