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将调整花呗还款日期至每月15日或20日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04 16:13

驱动中国2019年7月30日消息 日前,支付宝宣布调整花呗调整日期,用户可以选择每月15日或者20日进行还款,出账日期将调整为每月5日或10日。

支付宝将调整花呗还款日期至每月15日或20日

据悉,目前能够预约修改还款日的限制为条件为: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并且经过系统评估,方可通过支付宝APP花呗-我的-还款日设置,选择自己希望的还款日期,为每月的15日或者20日,同时花呗的出账日期将调整至每月的5日或者10日。

此举或将为每月中旬或下旬发工资的群体提供便利,不过有用户反馈,其花呗满一年,但是并没有发现调整日期的入口,目前该功能可能仅向部分用户开放,根据已经完成调整的用户信息显示,预约成功后,还款日调整将于10月生效。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