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油工程全资子公司签署了GPP项目EPC总承包及运行合同 金额约73.92亿

消费 挖贝网 2019-07-30 17:02

挖贝网7月30日讯,中油工程(600339)2019年7月29日,全资子公司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伊拉克公司签署了GPP项目EPC总承包及运行维护服务合同,合同金额10.7亿美元(约73.92亿人民币)。

GPP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为新建一座年产30亿立方米(300MMCFD)的天然气处理厂,主要装置包括气处理厂和集输管线两部分,其中气处理厂主要为气处理装置及其他系统,包括气体收集装置、脱硫单元(2套)、脱水单元(2套)、露点控制单元(2套)、LPG提取单元(2套)、LPG脱硫单元(1套)、硫磺回收单元(1套)、尾气处理单元(1套)、凝析油稳定单元(2套)、干气外输单元等;集输管线主要为气体管线、凝液管线、燃料气管线、干气外输管线和凝析油管线等。

合同主要条款:项目金额:该项目为EPC总承包及运行维护(O&M)合同模式(简称EPCCOM),合同金额10.7亿美元(约73.92亿人民币)。结算方式:采用工程进度里程碑节点付款。项目履约地点:伊拉克米桑省首府阿玛拉市东南部35公里的哈法亚油田区域内。履行期限:建设期30个月,质保期30个月(期间前24个月同时为项目的运行维护期)。争议解决方式:适用英国法律,选用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仲裁规则,仲裁地为香港。生效条件和时间:项目合同自授标函发出之日起生效。

由于石油工程设计、工程建设的专业性强、技术难度大,相关工程资质要求高,上下游市场参与者相对固定,主要为石油石化行业内客户。公司各下属企业在数十年的行业发展过程中,一直向中国石油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提供油气田地面工程建设、炼化工程建设、管道及储罐工程建设和海洋工程等服务,与中国石油集团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保持与中国石油集团及其下属公司的关联交易为公司提供了长期稳定的石油工程建设服务市场,有助于实现公司的快速发展。

该合同实施将对我公司未来3年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有利于我公司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在伊拉克乃至中东地区的油气工程市场。该项目的实施不影响我公司的独立性,我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该项目而与相关方形成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39&stockCode=600339&announcementId=1206481166&announcementTime=2019-07-30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