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茂集团副总经理刘斌辞职 2018年薪酬为19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19-07-30 20:03

挖贝网7月30日消息,近日天茂集团(000627)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刘斌和总工程师程志刚的书面辞职申请。

现对董事兼副总经理刘斌辞职情况补充公告如下: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刘斌因工作变动,向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出辞去在公司担任的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刘斌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刘斌除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外,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副总经理刘斌和总工程师程志刚因工作变动,向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出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刘斌和程志刚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刘斌和程志刚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刘斌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主要分管公司化工业务,程志刚担任公司总工程师期间主要分管公司医药业务,鉴于本公司已将持有的荆门天茂化工有限公司和湖北百科亨迪药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上海勇达圣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本公司不再从事医药和化工业务。董事会认为刘斌和程志刚辞去公司职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截止本公告日,刘斌和程志刚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刘斌税前薪酬为18.9万元;程志刚税前薪酬为34.77万元。

天茂集团表示刘斌和程志刚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以非常敬业的态度履行了相应地职责和义务,公司董事会对其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天茂集团母公司作为投资控股型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从事保险、医药、化工业务,其中保险业务收入占到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97%。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309.5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2.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03%。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27&stockCode=000627&announcementId=1206480668&announcementTime=2019-07-30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27&stockCode=000627&announcementId=1206481247&announcementTime=2019-07-3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