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洋股份拟向全资子公司增资1.2亿元

消费 挖贝网 2019-07-30 17:02

挖贝网7月30日讯,南洋股份(002212)拟向全资子公司南洋电缆(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公司”)新增注册资本12000万元。本次增资前,天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39733.677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天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1733.677万元。本次增资前后,天津公司的股权结构不变,天津公司依然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11246万元和自有房产754万元,合计人民币12000万元向全资子公司天津公司进行增资。

南洋电缆(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23日,系公司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募集资金39733.677万元作为注册资本,并用于基础项目投入,运营流动资金依靠自筹。增资前后,天津公司的股权结构保持不变,公司对其的持股比例为100%。

本次增资是基于天津公司的生产经营需要,主要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偿还债务,降低资产负债率。

本次增资后,天津公司的股权结构未发生变化,天津公司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不涉及合并报表范围变化,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本次增资后,天津公司的发展仍受市场环境、行业趋势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能否取得预期的效果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通过日益完善的内控管理机制和监督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天津公司的治理,积极防范和应对可能存在的相应风险,促进其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142&stockCode=002212&announcementId=1206480316&announcementTime=2019-07-30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